泰國的五大國粹 

一、泰國浴

所謂的泰國浴,指的是女人用自己的雙乳、雙腿與全身做擦布,為客人洗浴;除了洗澡,附帶的性服務自然也不可少。過程中客人就像皇帝般享受著美女為自己賣力地「貼身」服務,因此泰國浴又稱「皇帝浴」,形容那種尊榮的性服務過程。

二、古式按摩

泰國的古式按摩非常知名,來到泰國,幾乎沒人會錯過,理由除了便宜,大約整整
2個小時只要200300泰銖,相當於台幣160元到240元,並外加50100泰銖給按摩師的小費外,最主要還是在於它真的很舒服,常常讓人按到一半,就不知不覺放鬆睡去。
泰國古式按摩的原理與中醫的推拿相近,認為人體十二筋絡應暢行無阻,如調理某些部位阻滯的穴位或關節,使其暢通;即使沒有氣滯發生,經常按摩穴位也會幫助舒筋活脈,強身健體而令人神清氣爽。
泰國古式按摩並非在名字上倚老賣老,而是真正可以追根溯源。在兩百多年前,泰國皇帝三世擔心這項傳統按摩技藝失傳,於是下旨將按摩的種種手法、教理、人身的經絡脈等,刻在石板上,並有圖畫刻示,使之可以長期流傳。泰國有許多古式按摩中心,發覺這些流傳的傳統招式並且因應時代潮流,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如以植物萃取精華調理皮膚,按摩腳底……等,讓古式按摩更具有生命力。
泰國古式按摩,不僅幫您推拿自己不易碰觸之部位,更能舒絡全身筋骨。由於人體長期保持同一姿勢或是姿勢不正確,造成作為人體之柱的脊椎骨、頸椎骨經常是僵硬狀態,如果不去矯正,長期下來經影響體態與健康。泰國古式按摩從足部開始,使血液加速循環,推動經脈末稍神經,致使肌肉放鬆,一直按摩到頭頂。按摩師挽住客人雙臂,用膝蓋抵住客人的後腰部,像拉弓一樣,使整個人倍感通體舒暢。

我在做古式按摩的時候真的被按得太舒服而睡著喔!後來是因為被一個用腳把我整個人給抬起來的動作給驚醒。做按摩前要先把自己的褲子換成他們提供的薄長褲,那件褲子超大件的啦!按摩師幫我綁帶子的時候沒有綁緊,在做到抬起的那個動作時我的褲子掉了下來,內褲都被看到了……尷尬……可是我都沒有發現喔!是遊覽車坐我旁邊的容均同學跟我說的,後來我問小珍有沒有看到,因為她位置在我隔壁,她說她也有看到……喔!怎麼不跟我說啦!還好裡面燈光昏黃,不過我也沒有多在意啦!反正之後如果穿泳衣玩水的話,泳褲看起來不也跟內褲一樣嗎!沒在怕的!哈!哈!那時候我真的是這樣想喔!

三、人妖秀

原來泰國人妖的起源是由於二次世界大戰,美國駐泰國士兵召妓,泰國家中沒有女孩的父母就使孩子變性以賺取美軍的錢,因為變性人不會懷孕,所以美軍更加喜歡。但隨著時代改變,泰國變性人已從過去父母強迫變成是個人自由意願!



↑上面和我合照的這一位是男生們很喜歡的小可愛,是個熱情的"女孩"喔!
只是‧‧‧她的動作太大,不小心露點了
請看她的臉,她有細緻的五官,還有鵝蛋臉的臉型。
如果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她是人妖耶!
而且她的身材好讚喔!骨架又纖細!
真是讓人自嘆弗如呀!

四、夜間生活秀

1.模特兒秀
2.一枝獨秀
3.金絲貓秀(俄羅斯美女秀)
4.成人秀
5.神秘秀

五、泰拳 

武術不是剪刀石頭布,並沒有絕對的相生相剋,只有不同的特色與特徵配合不同人的需求、文化背景等等原因而已。
泰國拳號稱500年不敗的傳說也是在日本人的廣告渲染下成形的。基本上要有最初步的觀念,武術是給人用的,所以只有最強的人沒有最強的武術。
今天泰國拳可以讓大家驚嘆,與其說它本身的威能,不如說練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心態。
泰國貧富差距大,窮人家若要出頭,打泰國拳是個翻身的方法。因此從小就會被父母抓去鄉村中的拳館天天操練。對他們而言不能輸,因為打輸了可能下次拳館就不派他上去比賽了,沒有比賽就沒有經濟來源,家人的負擔就無法解除。
因此在練習的過程中大家比拼的,上場更是"不是你死就要我亡"
若沒有這同等的覺悟,你要怎麼跟他比?

這五大國粹同樣也是泰國發展觀光的五大重點,我們這次的行程避開泰國浴和泰拳,其他三樣都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