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看棒球的習慣,但我看過幾支鈴木一朗拍的廣告片。他笑起來很憨厚,是個讓人感到很"舒服"的人!
一個人的成功沒有偶然,大家一起為夢想努力以赴吧!

我的夢想

愛知縣西春井郡豊山國小
6年2班 鈴木一朗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一流的職業棒球選手。
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參加國中、高中和全國大會的比賽。
為了能活躍於球場,練習是必要的。
我3歲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
雖然從3歲到7歲練習的時間加起來只有半年,但從3年級到現在,365天裡,有360天都拼命的練球。
所以,每個禮拜和朋友玩的時間,只有5-6個小時。我想這樣努力的練習,一定可以成為職棒球員。
我打算國中、高中時闖出一番成績,高中畢業後就加入職棒球隊。
我想加入的球隊是中日龍和西武獅。以選秀制度加入球隊,目標契約金1億元以上。我有自信,不管是投球或是打擊。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全國大會。
看了所有的投手後,我確信自己是大會的NO.1,而打擊方面,我在縣大會的4場比賽中,打出3支全壘打。
整個賽程累計打擊率0.583。連我自已都很滿意這個成績。
然而,我知道棒球不只是光靠一年的成績就可以論輸贏的。
所以,我會持續地努力下去。
如果我成了一流的球員,能出場比賽的話,我要送招待卷給那些曾經照顧我的人,讓他們幫我加油。
總之,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棒選手。

參考網址:鈴木一朗

參考圖片:
1.一朗小學班上的畢業作文集



2.一朗的作文--「夢」





3.小學六年級的鈴木一朗



4.豐山町運動少年團的一朗



5.鈴木一朗的房間--到處都懸掛著和棒球有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