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 

先到
【微風論壇】註冊帳號,然後登入。



STEP2

選擇要進入的分區名稱
因為我想看最近的韓劇或日劇,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去下面這區。


 院線片電影下載區(禁求檔

院線強檔.經典電影及劇場版動畫類影片分享..嚴禁求檔
子論壇TV綜合版(禁預告片) 

 



STEP3

下載
CLUBBOX程式
很多朋友在發表帖子的時候同時也會把CLUBBOX的載點和下載說明一同附註上去。下面這個例子就是:直接在主題的下方加註。
下載程式的話看教學會比我在這邊說更清楚,因為我也是看教學下載CLUBBOX程式的。

STEP4

下載程式成功之後就可以選擇你想要下的帖子!
有的朋友會分一集一個載點,那你就要一集一集的點,也有朋友會直接將集數分個區段,一個動作就可以下載5集。例子如下:


STEP5

點下連結之後請按下第二個鍵(藍色鍵右邊的第一個鍵)

 



STEP6

成功之後會出現
CLUBBOX的下載視窗

 

STEP7

我都習慣會把旁邊的廣告按掉!
然後將視窗放大之後可以看到右下角有個開始的鍵,按下去之後就等它跑囉!
因為CLUBBOX在下載的時候會佔據你的網路XX(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網路會變得非常慢,所以最好是不會用到要上其他網站的時候再下吧!
但用電腦聽歌還是燒東西什麼的都沒有什麼影響!
如果要上MSN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下載前就要先登入喔!不然會一直進不去! 



下載中的畫面,會提示下載的速度和進度。

 

 

P.S

如果
STEP5STEP6之間沒有順利跑過去的話會出現下面的頁面,
第一有可能是你的CLUBBOX程式沒有安裝完整。
第二就是網路太慢了,頁面轉換不完整。
如果是第一點的話就重新再CHECK一下是不是沒安裝好;如果是第二點的話,我用的方式就是按"重新整理"讓它再跑一次。我曾經因為已經在下載中了,還要再加新的檔案進去,但是網路很慢,所以一直按"重新整理"讓它跑,按了有5~6次之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