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靜坐明天即將展開,今天下午人群越聚越多,大喇叭、撥放著台灣國音樂的車、大聲公的助陣下說著一堆咬字不清的話語,吵雜的情況讓人上班不得安寧呀!

2.這星期,我的飯局真多,所以我宣佈,這星期的減肥計劃暫停!(備註:沒有外出聚餐的時候,一樣不可以吃晚餐!)

3.最近網誌的內容幾乎大半都是E-MAIL上我覺得有趣的文章貼來做分享,倒是照片的成長快速‧‧‧
好吧!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說、想打成文章,無奈我常常有雜事纏身,沒有辦法像值櫃台時,只要沒有讀者來找書、問問題的話,就可以專心的把網誌打完。
拍了很多照片,有很多是需要加以文字說明的,我會儘量盡力把它完成!

4.(補充)
剛剛去整架,有一件事讓我感到生氣!有一位讀者在桌上放了兩本書,他留了一張紙條夾在書裡,內容大概是:「我先走了!下午不會留在圖書館讀書‧‧‧」這類的話,還畫了一個可愛俏皮的笑臉。
看到這張紙條,很明顯的就是在幫朋友佔位置,看了看時間:12點30分。
意思就是他從12點30分就開始佔位置,然後他朋友也沒有來圖書館看書囉!那他放在桌上的這兩本書如果有其他讀者要看呢?是不是也會因為怕是其他讀者只是離開座位而已而不敢去拿過來看呢?
靠!就是自私啦!爛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