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晚上喝了油切綠茶之後,腦袋呈現一種半清醒的狀態,躺在床上翻了一下,再把手機拿起來把玩許久之後,終於有了睡意。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我下意識的把它按掉繼續睡……(這個舉動超出我的意料,平常我就算要賴床,也會再撥一個給我偷懶的鬧鈴之後再睡,但是今天我是直接就按掉了。)
睡了一陣子之後,我驚醒了!看了一下時間,8點9分,再想想,天啊!我今天要值櫃台吶!
呼!好險我驚醒了!上帝呀!祢還是眷顧我的!謝謝!

2.出門前量了一下體重,嘿!開心!看到指針漸漸往數字小的地方靠攏,從內心湧現的成就感漾出臉龐。不靠減肥醫生靠自己的減肥日子從8月9日開始執行,到今天,即將邁向5公斤了!撐過了【餓到想殺人】的暴躁期,我現在越來越能夠把重心轉移到其他地方上了!
昨天就明確的了解到這點……
昨天同事春梅從台中帶來了好吃的三明治蛋糕請辦公室的同仁們享用。但是我完全沒有想要吃的意願,繼續做我的工作。暑期工讀生全部湧上去,邊吃邊聊天,氣氛和樂。其中,冬冬一直跑來引誘我,好煩喔!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想吃的感覺。
我覺得我成功了!我不會因為想吃但是不能夠吃而感到遺憾,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吃!

3.早上換衣服發現,我的胸部因為減肥的關係,好像變小了!我初估,大概小了一個CUP,這點和體重變輕一樣讓我開心!這樣說可能會引起其他女生的不滿,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要太大的胸部,所以我還可以再小1-2個CUP,這樣比較剛好。
符合標準的胸部可以買到很多樣式好看的內衣,在穿衣服上也比較適中、好看!過大的話,套句港星袁詠儀的名言:「大胸部的女生跑起步來好像三顆頭在晃動。」
我是因為發胖的關係才躋身大胸部女生之列,之前在看減肥醫生的減肥過程中,胸部並沒有因此變小,還挺讓我失望的!
我不喜歡太大的胸部,說實話,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說話的時候,把目光停留在我的胸部上面,那種感覺很不舒服!我跟別人說話時會看著對方的臉和眼睛,所以當他們把視線往下移動時,我很清楚的知道對方在看哪裡,雖然我都會裝做不知道。但其實,我心裡面很不開心。不管對象是男生或女生都一樣。

4.記得Lulu曾跟我說過,因為我看人的外在標準很高,所以相對的,我對自己外在的標準也會提高。雖然她那麼誠實的說出來有讓我嚇了一跳,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也要再補充我心裡那部分的不完全認同。
我覺得我對人的外在標準高是指在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一旦熟識之後,因為了解,知道了對方的個性和內在之後,標準就會降低了。
舉例的話會太直接,但是我很多朋友在我的標準中,雖稱不上是俊男美女,但他們內在的美善會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正!

5.沒男友也沒有喜歡對象的日子持續地度過,我催眠自己,減肥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好!為了給自己機會!為了讓自己隨時準備好迎接新的戀情。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想談戀愛了啦!卻不能不管對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