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來聊聊最近的一些事情吧!
我最近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這要說的話實在很難以啟齒,但是,算是身體面對"疲勞"、"飲食不正常"或是"作息不正常"的一種正常反應吧!
話說我前陣子去看了婦產科,因為7月份大姨媽沒有準時來找我,根本就是避不見面。所以讓我有了擔憂,沒有男朋友,不用擔心是那個的問題,醫生開了催經藥給我吃,跟我說吃完藥的一個星期內或一個星期左右,姨媽就會來找我了!
但是我吃完藥之後仍等不到它的蹤影,所以我向同事們求救!同事甲跟我說不要去吃什麼催經藥,改試中醫比較溫和;同事乙則是要我不要想太多,經期不正常是因為我作息、飲食不正常的影響,等我事情忙完了,調整過來之後,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我半信半擔憂,但還是選擇聽同事乙的話,乖乖地把作息做了調整。也相當願意接受同事甲的建議,有空的時候到龍涎居去喝喝四物雞湯,把身體補一補。
就在星期三,"它"來了!耶!我真的超開心的呀!雖然它麻煩的要死,不舒服的要命,但是,我想它!
但是它似乎有意要處罰我,第一天,我痛到一個不行,天啊!痛死了!不用這麼地讓我印象深刻吧!我知道錯了啦!
不過它來了,內心還真的是放心了不少!
看著我不舒服的臉色,同事丙跟我說:「事業要拼,身體也要顧呀!」
哈!我前幾天跟她說【我要抓住大學的尾巴】那句話,她一定記憶猶新吧!才會跑來跟我說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