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暑假了,心情上應該要輕鬆許多才對,但是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忙,所以還沒有真正放假的感覺。

2.耍白癡的事今天又犯了!
早上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依照"慣例",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在宿舍補眠。起床之後都和平常沒有兩樣,唯一的不同就是,平常我出門時都還在睡覺的室友鍾小姐今天居然比我早出門。
拿了鑰匙,拿了安全帽,準備上班去囉!慢慢地走到樓下,天呀!我居然拿到鶯歌家的那串鑰匙。趕緊再走上五樓,想著最後的機會就是看看還有沒有室友在家,請他們來幫我開個門。
任憑我按電鈴、喊名字,沒有回應就是沒有回應。
天啊!我被關在門外面了啦!趕緊打電話通知學姐我必須要坐大眾交通工具去上班的事。
把安全帽放在宿舍門口,我拖著沉重的腳步,慢慢走下樓梯,到門口跟我的黑皮道別。今天,它不能夠陪我去上班了!
走到公車站等車,炎熱的天氣開始讓我覺得心浮氣躁。一上公車,塞滿人,滿到門口的人讓我更是覺得厭惡。不過,幾個大站下了很多人之後,我有位置坐了!冷氣口吹下來的涼風似乎在替我降溫。
算了!有什麼好氣的呀!
「雖然妳白癡的拿錯了鑰匙,但是妳沒有白癡到忘記帶錢、手機和悠遊卡出門呀!」
所以我釋懷了!我其實沒有那麼衰嘛!看了一下公車701路的行駛路線,除了我原本想要去搭捷運的府中站之外,還有開到台北的西門捷運站耶!那我乾脆直接坐到西門站之後,再轉中正紀念堂站就好了呀!
耶!開心情緒瞬間爆點!我發現好東西了!如果以後不想要騎摩托車上台北的話,至少我還有公車701路可以搭。

3.晚上和同事們聚餐,我因為有事,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都吃完了!沒關係,其實我今天因為沒有摩托車的關係,一直在走路和坐車,累都累飽了!
簡單地點了一杯芒果汁和焦糖布丁,焦糖布丁很好吃呦!我吃的還挺開心的。
敏華在大家的逼問之下,還是以傻笑輕鬆帶過,沒有顯現出她活潑的本性。太可惜囉!
不過她的相機看起來亂專業一把的,反倒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