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午和學姐到外面去吃飯。其實是因為約好中午要到學校去找學妹拿經費,想說乾脆也直接在公館吃飯好了。
天氣也還不錯,應該要到外面晃晃。不然一直待在冷氣不用錢的辦公室裡面,我剛萌芽的感冒病毒會以複數倍率成長茁壯。
最近天氣變化大也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了,可是我居然也中獎了!週末一直沒有辦法睡好,因為鼻子開始堵塞,喉嚨也紅腫疼痛。
躺在床上,我猶豫著要用鼻孔還是嘴巴呼吸‧‧‧
但似乎由不得我來選擇,因為鼻孔已經被鼻水塞飽了!只能夠張開嘴巴,讓已經紅腫的喉嚨繼續遭到空氣的刺激。
如果又想要保護喉嚨又想要鼻子,我可能會窒息而亡吧!喔!阿門!

2.我們中午到學校對面一家叫做【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去用餐。我跟學姐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味覺了,所以我一定要吃很辣很辣的東西刺激味蕾,這樣才能夠品嘗食物的美味。
之前和學姐去吃的那家店沒有開,於是學姐推薦了另一家相同性質的店。也就是我上面所說的【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這家店生意超過好,店門口排了一大堆客人,我們也加入排隊行列,大約等了7-8分鐘之後才有位子。其實要排隊的原因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家店很小,位置不多的關係。
不過要有人排隊的東西才叫做好吃,這是我們所遵循的一貫原則,不是嗎?
所以不管怎樣,給它排下去就對了!
我效法學姐,點了一個招牌【金三角湯河粉】,額外又點了一盤小黃瓜。小黃瓜的顏色有點像醃黃瓜的色澤,先夾起一個來試吃,天呀!鼻子瞬間被辣椒的勁道給暢通。
超辣的呀!連嗜辣如命的學姐都覺得辣喔!不過也拜它所賜,我開始吃得到味道了!
金三角是店家的招牌,味道相當的好。主食的部分可以選,我挑的就是 QQQQQ 到不行的ㄉㄨㄞ ㄉㄨㄞ河粉,裡面還有豆牙菜和碎肉末‧‧‧。湯頭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超好吃就是了!
我整碗吃光光,連湯裡面的瘦肉末都不放過!

3.吃完之後要付錢了,一位泰國人女老闆突然問我:「妳是不是泰國人?」
我直覺的回應她:「是因為我的輪廓嗎?我是台灣人啦!我去泰國玩的時候,泰國人還覺得我是菲律賓人呢!」

唉!我白癡的直覺反應居然把自己推入更深一層的地獄‧‧‧算了!我已經不想多做表示了‧‧‧

4.吃完飯之後還去排【Mister Donut】,是台大公館站新開的那一家!我們去的時候人才排到門口而已,因為還沒有排到捷運站的誇張程度,所以我們也順利地買到甜甜圈了。
要回辦公室時經過【青蛙撞奶】,排隊的人才兩小排而已,於是學姐也下車去排了!幫上司許小姐和同事王先生各買了一杯,我和學姐也各買一杯。
總之,今天一整個中午的休息時間幾乎都在排隊‧‧‧排!排!排!

參考資料:
【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1樓
(水源市場旁邊的巷弄內,四海遊龍鍋貼的正隔壁)
電話:(02)2364-0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1:3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