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叫金三順】下檔了。
我的室友居然大喊:「我失去我的生活重心了,怎麼辦?」
哇咧!那麼嚴重呀!




↑雖然金宣兒和玄彬是很奇妙的組合,卻很討喜!

不過,【我的名字是金三順(還是喜歡這樣的翻譯)真的很好看。而且因為這部片的關係,應該讓很多胖妹重拾信心吧!所以當飾演女主角金三順的金宣兒成功減肥成之前的身材後,反倒讓很多觀眾抱怨,他們說比較喜歡她胖胖的模樣。



↑播出之前,台灣都把她的名字翻譯成:金善雅,
她來台灣之後才正名為:金宣兒。
我發現,雖然她瘦了,嘴唇的厚度卻絲毫沒有改變。

我也許也是因為這部片重拾信心的胖妹之一吧!
從11月多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到現在,已經快要達成目標的一半了。每次同事問我現在減幾公斤了,我的答案都會讓她們驚訝,但是對我來說,那樣的程度還不夠!
因為跟高中時的體重比起來,重考那一年拼命吃的結果,真的讓我胖太多了!再加上之前去美國住一個月、每天坐辦公室、同事們好東西的分享……我的體重不斷上升,根本沒有下降的可能。我只能夠容許我"肉肉"的,不能夠忍受我"肥肥"的。
我這次真的拼了!
我一定要瘦到我的目標!



↑劇中的招牌動作之一

今天剪報的時候看到金三順的相關報導,讓我又想起去年暑假時看金三順的內容。真羨慕戲中的三順呀!最後能夠和他有好結果!

來學學三順的包頭造型吧!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