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是88節(爸爸節)耶!可惜對我已經不具意義了。
不只是因為父親病逝的關係,
其實在他生前,我們也都沒有在過這些節日的。
不過,我在想,等我們姐弟有了穩定的工作收入之後,
【母親節】‧‧‧是不是每年都該好好為媽媽慶祝一下呢!


2.今天回到宿舍門口停車,
三樓的妹妹們趴在欄杆上面,
對了每個路過的人大喊再見。
我才剛到家,她們居然對著我喊:「阿姨再見!」
哇哩咧‧‧‧實在是有點給它不爽回應呀!

早上她們姐妹倆在門口等娃娃車,
因為兩個人個頭差不多高,長得也很像,
所以我問她們是不是雙胞胎。
結果妹妹興奮地嘩啦嘩啦介紹她們自己,
她說她叫XXX,姐姐叫做XXX,
她5歲,姐姐8歲(8歲了怎麼還在念幼稚園?)
她說得太快了,我根本聽不清楚。
姐姐的名字我比較有印象,
因為她也叫做:ㄈㄤ(一聲)(二聲)。
妹妹好像是最近才開始上幼稚園,
之前都只聽到幼稚園的老師在樓下大叫ㄈㄤ(一聲)(二聲)

好幾次我都以為是我室友在叫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