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煩!最近都沒有辦法傳照片到電腦裡面‧‧‧ 

我的記憶卡快爆掉囉!
 

星期六又有兩攤飯局,
 
而且都是給人家請,不用自己出錢。 

(1)跟老師吃導生宴
(2)房東太太請所有室友吃
"鴻門宴"(註1 

這些場所一定都要拍照留念的呀!

我的記憶卡呀‧‧‧快振作起來吧!

2.星期五,應該是要感到開心才對,
有兩天的週末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我星期一還有一科【陶淵明詩】要考,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真的放鬆下來。
別的學校的同學都放假了,
如果還有考試的,頂多也只考到今天而已,
而我們卻足足多了別人一個星期。

天呀!難道真的像王先生說的,
我們學校早開學、晚放假,其實是賺到了!
因為我們比別人多賺了很多天課。

哇哩咧!那我是否應該要開心的大笑才是囉! 

(註1)
我去年跟房東簽一年的租約,最近要到期了。
但是因為我都沒有回覆是要繼續租還是要搬走,
所以房東應該會利用請我們吃飯這個機會問清楚吧!
唉!因為我也還不確定我會不會搬呀!
我如果被問到的話也只能裝傻吧!
真糟糕呀!
唉!人生中第一場正式的"鴻門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