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趕!趕!趕!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趕我的文選期末報告。我已經逾期兩個禮拜了,這個星期如果再不交的話,我就太過份了。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趕出來。 
之前沒有完成是因為我沒有想法,完全不知道我到底要寫什麼主題才好。可是昨天才剛躺上床,我就想到要寫什麼主題了。今天一到辦公室,我就趕緊偷空完成我的報告。我打好之後想到老師不要電腦搞,她要我們謄寫在稿紙上,所以我只好將我大約2500字左右的報告一字一字的謄寫於稿紙之上。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寫字這麼慢呀!?2500字左右的文章,我寫了一整個下午都寫不完,其中扣掉跑公文花掉20分鐘左右和下午430-500整架半個小時,其中時間都被我用來寫報告了,好說歹說也有個2-3個小時吧!我居然寫不完‧‧‧天呀!我的動作會不會太慢了呀!

2.
今天許小姐她們一些跟陳姐比較要好的館員們在B1的員工餐廳幫陳姐辦了一個小型的生日會,許小姐回到辦公室之後,很迅速的把剛拍完的照片整理壓縮檔案之後寄E-MAIL給陳姐她們。看照片,氣氛挺愉悅的ㄋㄟ、 
其實陳姐是端午節生日(農曆),所以今天算是提早一天幫她慶祝。
我整架完後進辦公室,看到小圓桌上那空空的蛋糕盒,還失望的說了一句:「沒了!」這句話剛好被許小姐聽到,許小姐知道我去整架,幫我留了一塊大蛋糕桌上。她說早知道就不幫我留,這樣我就真的像剛剛那樣地失望了。不過,我知道許小姐一定還是會幫我留的,因為她是最棒、最疼我們的許小姐呀! 
陳姐跟我爸同年,滿50歲了!不過我爸又比陳姐大幾個月。如果爸爸還在的話,我們也一定會幫他慶祝50歲生日吧!秀敏姐說50歲是個大日子,一定要慶祝的!也許過了50歲之後,會覺得時間越過越快,一下子就607080歲的慶祝下去了。不過秀敏姐才剛說完馬上被許小姐吐嘈,許小姐說秀敏姐是在說陳姐會越來越老嗎?還607080這樣幫陳姐數下去‧‧‧ 
呵呵‧‧‧聽到許小姐說完,秀敏姐像是說錯話般,不好意思的掩著嘴呵呵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