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跑去和小珍、育民一起吃晚餐,我和他們約5點,所以沒有看到【旅遊生活頻道】5播出的《公寓整修大賽第7集》。因為我從第1集就開始看了,如果其中有1集沒有看到的話,心中會有失落感(有這麼嚴重嗎?)於是我上它們的官方網站去找節目表,可是,我怎麼找都沒有看到重播的時間,還在想說這麼好看的節目怎麼可能只播一次,結果就在討論區看到網友抱怨這個節目播出的時間太冷門,讓他難以置信!我想,最誇張的是它的重播時間居然在星期一早上6點‧‧‧天呀!難怪我怎麼找都沒有看到,我根本就不覺得它會被排到冷門時段去,所以注意力都集中在晚上7點到10點的假日熱門時段。

【旅遊生活頻道】會不會太沒有眼光了呀!?居然把首播和重播都擺在冷門的時段。《公寓整修大賽》超好看的呀!已經變成我假日必看的唯一節目了。那4對佳偶的努力以赴,忍不住讓我在心中為他們加油。雖然最後贏得比較獲得的10萬美元獎金是他們的共同目標,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比賽的這幾週內建立起共同的革命情感的。為維護努力裝修完成的公寓能夠在拍賣會上得到最高的利益,過程中難免會有爭吵、口角,但一起BBQ、玩沙灘排球或是拔河遊戲都相當有趣ㄋㄟ、。

於是,為了看第7集,我把鬧鐘設定在555分,準備起個大早來看重播。鬧鐘一響,一反平常不斷多設5分鐘偷懶的賴床習慣,我從床上""了起來,刷牙、洗臉,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我的媽呀!我真的做到了‧‧‧我一直害怕我會睡過頭的說‧‧‧

2.中午學姐沒有和我們一起到員工餐廳吃飯,她選擇提早午休,所以下午肚子就餓囉!她說她想買【臺一牛奶大王】的大餛飩湯當晚餐,所以我也從善如流囉!不然我原本是想買誠品巷口的宜蘭蔥餅當晚餐的。

【宜蘭蔥餅】超好吃!裡面的蔥很新鮮,料又多。咬一口煎得酥脆的蔥餅,胡椒的香味撲鼻而來,伴隨著鮮嫩的蔥,嘴巴比較小的,濃郁的湯汁應該會沿著嘴角流下來吧!不過我沒有這個問題,可以把湯汁和餅一起吃進我的肚子裡。大寶學長第一次買來請我吃之後我就愛上它的美味了,可以連續幾天都買蔥餅當我的晚餐。可是,上星期五我吃的太急了,剛煎好的蔥餅燙到不行,我咬了一口之後,嘴巴裡面居然被燙下一層薄膜‧‧‧一種很奇怪的痛侵襲著我‧‧‧這是貪吃的下場嗎?

我真的很愛離題,我其實是想要寫我把餛飩帶進教室之後的事啦!

我把餛飩湯放在桌上之後,想說去上個廁所在回來吃。結果有一位大四的學長經過我的坐位時因為他的"行李"太多,所以碰到我的餛飩湯,哇!差點掉到地上,好險我眼明手快,趕緊扶著,不然,我那又大料又多的餛飩就要在地上泡""囉!我從地上撿起我的筷子和湯匙‧‧‧呃!湯匙髒掉了啦!算了,等我上完廁所回來之後再擦乾淨。

回到位子上,開始享用我的大餛飩湯‧‧‧這餛飩真不是普通的大,它的大應該是一般餛飩的4-6倍吧!一碗60圓,裡面有6-8(有一個固定的數量,但是我忘記了,只好取個大概值)和青菜、高湯。要買餛飩湯的話要等個5分鐘左右,為了新鮮美味,一定要現煮才行(這不是廢話嗎?別人家的餛飩湯哪個不是現煮的呀!)。可是別人家的餛飩小顆,所以很多都大概煮個1-2分鐘就看到老闆撈起來了,【臺一】的不一樣,因為實在太大顆了吧,一定要5分鐘左右。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我想到了‧‧‧剛才差點打翻我餛飩湯的學長沒有跟我道歉,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

哇哩咧!很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