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中午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去聽教育學程的招生說明會,聽完之後覺得‧‧‧好像變得超難考!
不僅僅是門檻變高,連就算考上之後會面對的問題也變得相當複雜。
我要考的94學年度教育學程多了一個新的規定,如果修完教程之後,必須要取得中級英檢以上的證明才能夠修習教育實習的課程。
換句話說,我要有英檢中級以上的證明才能夠去實習;實習時間是半年,沒有薪水還要繳學分費的半年;實習完要參加教師資格檢定;檢定之後還會有各個學校的聯合或獨立教師甄試。
我的媽呀!要成為一個教師所要面臨的關卡是一重又一重,這樣得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夠真的算得上是:一位老師?

2.中午去買共同教室旁邊小小福的蒸餃吃,我懷念很久囉!
因為今年的課都在普通教室,平常根本沒有機會到共同教室那邊。今天因為要聽招生說明,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可是慘劇發生了,我才打開沒多久,居然就打翻了‧‧‧蒸餃的醬汁灑在我的褲子上,尷尬的是:是大腿內側的褲子‧‧‧潔琳拿溼紙巾讓我把醬汁擦掉,可是,醬汁的顏色已經滲入了,我怎麼擦都擦不乾淨,好煩呀!結果我從下午到晚上上完課(靠!我今天還滿堂ㄋㄟ、)都一直聞到醬油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