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次都得到凌晨的時候才能夠有時間來好好的回想一整天發生了些什麼事,而那些又是值得我將它化為文字寫下來的。

2.今天乃華回來看我們,我不知道拿微風廣場 Sex and the City 系列的來店禮來給我是第一要務,還是回來看我們是第一要務,拿東西給我是順便的。
一看到乃華,我以為乃華去燙頭髮了,她說是自然捲的緣故,如果說髮型有改變的話那就是她剪頭髮了。好久不見,真開心!我們一群人到B1的羅多倫去吃飯,聊聊天。聊東聊西的,竟然也聊了1.5個小時,從騎摩托車的姿勢、現在小朋友的老成聊到重考班的生活,再聊到她們各自的男朋友,最後是以後的打算。

3.早上華江橋上發生車禍,堵塞了好長一段距離,我還有點擔心會遲到,好險處理的快,沒多久就回復通暢。
最近天氣悶到不行,騎士們也跟著心浮氣躁了起來。每個人騎車開始顯現出魯莽的那一面,橫衝直撞的,我都很怕會被A到。

4.今天上高爾夫球課時,趕緊詢問上星期的狀況。沒想到上星期雨下的這麼大,同學們還是準時去上課呀!可見,大家真的很怕老師每節課必點名的習慣喔!
我上星期真的很不想去,雨一直下個不停,煩都煩死了,實在沒有什麼心情打球。
老師今天心情很好,臉上不斷掛著笑容。其實老師長得一副可愛的"古意像",要多笑啊!笑起來很可愛呀!想到剛開學時老師每次上課都繃著臉,這樣多麼無趣呀!
因為今天在跟一位大三的學姐聊天,聊著選課的東西,可能聊的太起勁了,老師忍不住叫我要多打球,少說話。呵呵‧‧‧
今天點名是老師親自打勾,不是我們有來就自己打勾。我跟老師指我的名字時,老師居然說:「我記住妳了,妳話很多。」
哇哩咧!同學都笑了出來,我趕緊回說:「不要呀!老師不要記得我啦!老師再見!」然後趕緊閃人!
這樣被老師記得應該不是好事吧!哈哈!不過老師人這麼好,不會怎樣啦!像這樣可以輕鬆的跟老師開玩笑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