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因為手機關靜音的緣故漏接許小姐的電話,回電之後原來是她今天中午有事,不方便值班,所以要跟我換班。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大事在忙,所以就欣然的跟她換班囉!
看著外面天氣的變化,氣象台說今天會下雨,我還擔心自己今天帶那麼多書,要是下雨淋濕了怎麼辦,好在氣象局持續幾個星期天氣播報的準確性在今天破功。雖然天氣悶熱到想罵髒話,但是起碼它‧‧‧沒有下雨。所以硬是把髒話給吞了回去。

2.秀敏姐回來上班的第3天,一切都還不錯!雖然偶爾會聽到她咳嗽,但是不像之前那麼虛弱了。希望秀敏姐的胃口不要受天氣悶熱的影響,多吃一點,好好補充生病期間流失的營養,到時候再來跟我競爭官書辦公室第一"大嗓門"的寶座吧!

3.今天下班時間,玉汶打分機上來問我許小姐的7-11 Hello Kitty磁鐵蒐集多少了,還少了那些年份。我把分機轉給許小姐,但是她、陳姐和昀凌小姐都守在電腦前面,準備在5點20分的時候搶東森購物推出的每天限量52個,用520元超低價就可買回家的高級商品。所以許小姐要我跟玉汶說她現在在忙,不方便接電話。我轉答之後,想說那我幫她問好了,所以我跟許小姐說是玉汶要問她Hello Kitty磁鐵的事,結果許小姐馬上高興的急著說:「喔!Hello Kitty我就有時間了。」然後從我手中接過電話,開心的跟玉汶說她還少了哪些年份。
呵呵‧‧‧許小姐童心未泯,超喜歡Hello Kitty的啊!我要是有拿到Hello Kitty的磁鐵,也都會帶去辦公室給許小姐,她都會很開心的接過去。現在她只缺1個年份和3個高難度的"特別版"囉!可以想像她到時候完整收藏的喜悅。

4.今天【東坡詞】老師發考卷了,我考的爆爛的,才41分而已!天呀!我超想哭的啦!我是這麼這麼地喜歡這堂課呀!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筆記都有抄,雖然有時候吃太飽了,瞌睡蟲會不斷的出現,讓我在昏昏欲睡和清醒之間玩拔河的遊戲,但是我都努力跟它們奮戰不懈,就算我那天失敗了,我也會在課後找資料補上。原因無它,因為我重視這門課呀!
可是,我卻考了這麼爛的成績,我不只對不起教課認真感性的老師,更對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