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和馬姐、玉菁、麗娟一起到台北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去看秀敏姐。嗯!氣色明顯好轉囉!但是聲音還是啞啞的,雖然不會再因為氧氣不足而喘,但是手上還是繼續打抗生素。我叫秀敏姐不要任性吵著要出院,相反的,應該要好好地休養,看看電視、敷敷面膜,好好地愛自己。平常她像個沒有休息時間的老媽子一樣,有做不完的家事。現在因為生病住院了還擔心東、擔心西的,這樣怎麼會好的快呢!
我滿心期待秀敏姐容光煥發的來上班呀!所以叫秀敏姐把醫生要她休養的這個星期當做【養生美容週】好好照顧自己吧!

2.今天秋香跟我拿一些水草去用,因為我的水草超會長的啦!一下子就長的密密麻麻的。她把水草拿起來之後,我看到我那缸魚的水真是給它髒到不行,鼻子靠過去聞‧‧‧哇靠!臭死囉!
我真不是一個好的魚媽媽,都懶得幫魚換水,想說水草那麼多,一、兩個星期不換應該看不出來吧!沒想到‧‧‧一這樣想之後,從我上次換水到今天,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
今天中午因為要去看秀敏姐,所以我拜託秋香幫我換水‧‧‧魚兒們!你們一定要感激在心呀!知不知道,要不是有秋香恩人幫你們換水的話,你們可能要繼續住在髒水裡面至少1-2個月了‧‧‧
好奇怪!魚的缸子我真的很懶得洗,但是楓葉鼠的籠子我倒是清洗的挺頻繁的。可能是因為養楓葉鼠的籠子如果不清的話,那股尿騷味會很重‧‧‧

3.下雨天真不是適合我的天氣呀!我每次都會被下雨這件事搞得狼狽不堪。今天也是!連續帶了一個多禮拜的雨傘,卻都沒有遇到派上用場的時候。於是今天早上我把雨傘拿出我的包包‧‧‧而老天爺似乎在跟我開玩笑,一見我沒有帶雨傘馬上來個傾盆大雨,讓沒有帶雨傘的我看傻眼,雖然同學好心跟我共撐,我的手臂還是濕透了!
後來我們走到網路課的場地去,想說老師會不會點個名就下課,結果老師也沒有來,只叫一個學姐在那邊等同學,看看去的人到底多不多,然後再打電話跟她回報。所以那位學姐就叫我們直接回家吧!雨那麼大,今天是不可能能夠上網球課的了。
離開場地之後是另一位學姐"護送"我到停車場,等我穿完雨衣之後她才離開。她真是一位大好人呀!她在途中問我為什麼沒有帶雨傘,我把事實告訴她,她跟我說這是【莫非定律】,當妳越以為不會下雨,它就越有可能會下雨!我想想也對,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拿帶不帶雨傘來證明最準‧‧‧
一回到宿舍,我的包包整個濕掉,褲子從大腿以下也都溼了,更別說是我的鞋子,根本就可以"抖"出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