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網球老師出公差,所以停上一次網球課。可是‧‧‧居然下雨了,之前每次要是覺得打球打到累了,就會想說如果能夠下雨有多好,結果偏偏我們停課的時候才下雨,老天爺愛跟人作對。

2.回家時騎車經過華江橋,中間有一段路的積水很深,我故意靠旁邊騎。沒想到居然有這麼機車的人,硬是要從那灘積水上騎過去,濺起來的水潑了我整身,還讓我短時間看不太到路。雖然有穿雨衣,但是那灘水還是讓我的鞋子濕了。可恨!水還跑到我眼睛去了‧‧‧髒死了啦!

3.在新光三越專櫃買的貓貓藍雨衣破的越來越離譜了,好爛喔!一點都不耐穿呀!還賣得這麼貴,不如去雨衣店買的【達新牌】雨衣。

4.今天聽到許小姐她們說:秀敏姐上星期五住進醫院了。這次秀敏姐生病越來越嚴重,醫生看那麼多次卻始終沒有好轉,咳嗽咳到會痛,身體也虛弱到不行。真擔心她!辦公室的同仁們下午去醫院看她,聽醫生說什麼至少還要再住5天的醫院,好好檢查。秀敏姐,妳要趕緊好起來啦!

5.陶淵明課的蔡瑜老師說她大學時的梅雨季節,雨都是從早下到晚,每次都是幾乎全身濕到教室,然後一直撐到上完課才可以回家換掉。‧‧‧好可怕呀!從早到晚都下雨耶!我心情一定會爆糟的!現在我的黑皮在外面淋雨‧‧‧想到下雨就生氣,不要再下了啦!

6.想到【食玩】就讓我感到開心,因為咱們E黨又發現一個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