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人類世界從古到今,善與惡、正與邪的力量就一直在互相對立,維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每個人都可以在活著的時候選擇行善或作惡,因此決定他們死後的下場,有些人能上天堂,有些人則會下地獄。

上帝與魔鬼以人類的靈魂做為賭注,進行一場永不停歇的賭局,雖然他們都不能直接和人類接觸,或是左右他們的自由意志,但是他們卻透過一些中間人,在地球進行一場正邪大戰。這些上帝和魔鬼的代言人藏身在人世間,他們並不是天生的天使或是惡魔,而是所謂的混種天使與惡魔。

這些混種天使或惡魔以普通人的形象及身份混在人群中,執行他們被賦予的任務。他們跟一般人一樣工作過活,和其他的人類產生各種互動,卻沒有一個人知道事實。

但是約翰康斯坦汀(基努李維飾)卻能夠一眼就辨識出他們。

他從小就擁有一種天賦,但是他卻認為是一種詛咒,那就是他能看穿這些混種天使或惡魔的真面目。當他無法承受這種無人能理解的特異能力所帶來無比的壓力,他曾企圖自殺,希望能從痛苦中解脫,但是他卻親眼看到地獄的駭人景象,那是一個超越任何人想像的可怕夢魘,在他即將到達地獄的那一刻,他突然回到人間,他復活了。

從那時候開始,他就知道他命中注定將被打下地獄,於是他試圖改變自己的命運,希望能藉由向遊走在地球上的魔鬼爪牙宣戰,得到救贖並得以上天堂。於是康斯坦汀成為了上帝助手以及驅魔神探,使用各種聖物做為武器,並靠著他的聰明機智以及非凡身手,盡一切努力將世上的妖魔鬼怪趕回地獄的深淵。

康斯坦汀這位驅魔神探雖然立志要消滅世上的妖魔鬼怪,但是他在片中卻遭到正邪兩方的唾棄,上帝在人間的守門者加百列天使(蒂妲絲雲頓飾)對他百般刁難,阻撓他進入天堂之門,因為她認為康斯坦汀不能以邪門歪道的方法消滅妖魔鬼怪,買下他進入天堂的門票。而另一方面撒旦的使者巴薩扎(蓋文羅斯戴爾飾)也不斷嘲笑他的努力終究徒勞無功,而他被打下地獄可說是指日可待。

這一天,他的老朋友韓尼西神父(普魯特泰勒文斯飾)正為一個小女孩進行驅魔儀式,由於這個案例格外棘手,於是他向康斯坦汀求助。雖然康斯坦汀已經進行過無數的驅魔儀式,但是這次卻感覺特別不同,他發現附身在這小女孩身上的魔鬼並不只是想擁有她的身體,而是急欲衝出她小小的軀體,進入人類的世界,這違反了從古至今正邪雙方努力維持的平衡,而他絕不能容許這種事發生。

但是這只是一連串惡兆的開端,當天他走在陰暗的洛杉磯街頭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個惡魔攻擊,這次的惡魔不像以前一樣只是個混種惡魔,而是一個純種的惡魔,就這樣大搖大擺地在人間橫行霸道。

正當他正在苦思該如何對付這些異常現象,女警探安琪拉道森(瑞秋懷茲飾)找上門來,希望他能協助她調查她雙胞胎姊妹伊莎貝離奇的自殺案件。自身難保的康斯坦汀原來並不願意幫忙,但是他後來卻看到安琪拉身後跟隨著來自地獄的邪靈,雖然他不確定這是什麼原因,但是他卻知道要解開他身邊發生的各種怪異的惡靈事件,安琪拉絕對是重要關鍵。

現在他只能確定一件事:正與邪之間的平衡已遭到破壞,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即將展開。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改編自DC漫畫/Vertigo出版的漫畫小說《地獄偵探》,導演是以執導音樂錄影帶著稱的法蘭斯羅倫斯。(本資料由華納兄弟提供)預定上映日期:2月9日

Directed by................Francis Lawrence
Screenplay by................Kevin Brodbin & Frank A. Cappello
Based on the comic book by..................Jamie Delano & Garth Ennis
Produced by.................Lorenzo DiBonaventura, Akiva Goldsman, Benjamin Melniker, Lauren Shuler Donner, Erwin Stoff & Michael E. Uslan
Cinematography by.............Philippe Rousselot
Music by................Brian Tyler

CAST

John Constantine.................Keanu Reeves
Angela Dodson/Isabel Dodson................Rachel Weisz
Chaz Chandler..................Shia LaBeouf
Papa Midnite.................Djimon Hounsou
Beeman...............Max Baker
Balthazar...............Gavin Rossdale
Gabriel.................Tilda Swinton
Father Hennessy.................Pruitt Taylor V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