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cabaret show
中文意思:人妖秀

到了泰國,很多人一定會抽空看看他們的人妖秀。我是在朋友的建議和邀約之下,在清邁體驗了我第一次看人妖秀的經驗。如果事先不被告知台上演出的人,原先都是由男兒身變來的,他們搖曳生姿的舞姿,極其嫵媚的神情,都會讓我亂了真。

散場後,我一直想著,爲什麼台上表演的人,會比與生俱來就是女人的女人還要有女人味。除了台上演出的需求之外,我猜想,可能因為這些人天生就少了自己 想擁有卻擁有不到的東西,ㄧ但擁有了部份,就會盡可能把那個部份給展現出來。當然,這純屬我個人的臆測,可能跟事實有很大的距離。不過,如果你想親睹那般艷麗的表演,記得把人妖秀的英文「cabaret show」給學起來,才好到了當地,可以派上用場。

例句:

Where can I watch the cabaret show?

我在哪可以觀賞到人妖秀?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這個單字你不懂嗎?遜!】

P.S 
參考照片一張,是我去年跟人妖的合照。
雖然已經知道人妖秀的英文正確念法了,
但是我腦海裡還是一直記著泰文的人妖秀發音:「卡特依ㄑㄧ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