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板橋的朋友,特別是住在大觀路一帶的朋友,請大家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到大觀路,大觀國小及7-11旁的欣展機車行修車!因為他們專做黑心生意!
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事情呀!這樣欺騙人,做這種黑心生意,就不怕會回報到自己身上嗎!幹!
這幾天覺得我的黑皮很愛放屁,尤其是騎快之後,放屁的情形更是頻繁。我其實都"故意"不去管它,就想說,放屁嘛!其他車也會放屁呀!只是沒有像黑皮這幾天那麼樣的頻繁罷了。
直到今天下班,在華江橋上,我明顯的聽到了一些怪聲,這些怪聲的來源是我的排氣管。我加快速度或放慢速度都會聽到,已經不是放屁不放屁的問題了!所以我下了華江橋之後,直接騎到橋下的【非常機車】去給他們檢查。
檢查之後發現,我的排氣管裂開來了,所以是放屁和怪聲的來源。他問我要換哪一種排氣管,我決定向他詢問價錢之後再決定。他打電話問過之後跟我報價:YAMAHA原廠的要4000元、白鐵的要2500、一般改車的要2000元,他建議我裝白鐵的,不容易生銹,其實也夠用了!
好吧!我後來就聽他的建議裝白鐵的排氣管。只是看到上面寫什麼競速專用,嚇了一跳!趕緊問他,會不會有像台客車那樣的噪音產生,他跟我說不會!這支排氣管的聲音比較低沉。呼!好險!
他在幫我裝排氣管的時候我請他順便幫我檢查一下摩托車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他說他會再幫我檢查一些比較重要的地方。
這一檢查可不得了,讓我氣得想要殺到欣展機車行去興師問罪!
因為他幫我檢查之後發現離合器也壞了!咦?怎麼可能!離合器我今年年初才換過呀!因為跨年完從拉拉山下來之後,我的離合器也壽終正寢了!我那時候在欣展花了2000多元把它給換掉了呀!
他覺得我在懷疑,所以他拿給我,讓我自己看!看了之後,我髒話差點脫口而出!靠!這‧‧‧這不就是我當初那顆離合器嗎!連當時拿出來看時,看到有燒焦的地方都一樣‧‧‧
我問他,那之前我去換離合器,他幫我換了什麼,他跟我說只有換了離合器表層的東西,大約700元左右。馬的!700元跟2000多元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