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和今天連值兩天的櫃台班,所以今天一早一樣提早約10分鐘左右出門。
早上下過雨,深怕機車打滑的我不敢騎太快,所以一直維持在20-30左右的時速前進。
但是……
在菜市場附近的廟前要過彎的時候,一個騎著腳踏車的歐巴桑突然煞車,因為過彎到一半,摩托車車身微傾的我為了不要撞到她而緊急按了煞車,就在這個時候……我犁田了,因為濕漉漉的地讓我犁田了……左腳膝蓋撞擊地面,馬上讓我感到疼痛。
靠!一股火衝上來,死歐巴桑,妳突然按煞車幹嘛呀!越想越氣,從地上爬起來之後忍不住衝著她大喊:「歐巴桑,按什麼煞車呀!」(台語發音)
褲子和衣服都髒了,只好再拐回去宿舍換衣服。
超幹的!前天右腳膝蓋才在那邊酸痛不已而讓我擔心是不是因為之前摔下樓梯的關係,今天又給我犁田撞傷膝蓋。我最近是犯什麼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