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生氣呀!
妳是怎樣呀!更年期來了嗎?
幹嘛看什麼都不順眼呀?
媽的!我幹嘛活該倒楣被妳罵呀?
轉寄MAIL給大家是因為我覺得那封信的內容不錯我才轉出去的。
妳在那邊念個屁呀!
早上值班的時候就沒有什麼讀者呀!
轉寄信件給妳還要被罵,
「現在的小孩子都說不聽」
是呀!我就是心太軟,
每次被妳罵完之後,
都還是會想說其實妳也有對我還"稍微"不錯的地方,
所以還是會把妳加到我的通訊錄名單之中。
現在我想通了,
我幹嘛自討苦吃,
妳不想收信就算了,
陳 麗 玲
我要把妳從我的通訊錄永久刪除
別想我會再寄任何東西或好康的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