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7月29日凌晨2點08分。從錢櫃出來、騎車回家,盥洗之後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篇網誌的時間。
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是心情很不錯!昨天晚上跟學長、姐們一起去唱歌,唱完歌之後,白天遇到的心酸難過好像都能夠一掃而空似的令人覺得輕鬆。很感謝學姐的邀請,讓我渡過這麼快樂的夜晚。
今天我的眼睛很不爭氣的流了四次眼淚,淚水像是水龍頭受到壓力擠壓之後再轉開般的傾巢而出。其實我沒有要哭的!我以為我忍過去了,但是秀敏姐過來詢問我星期六值班的事,我一想到那天的事之後,不滿的情緒一下子湧出,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淚水,嘩啦嘩啦地流了出來。我一股腦的把我的委屈說了出來,但是秀敏姐只能夠告訴我一些沒有辦法的無奈,誰叫陳姐是主管,因為她是主管,就算她有什麼錯我們也只能夠吞嚥下來。
後來我去整理我的西文期刊,許小姐也來問我都還好嗎?我想,是什麼還好?以為是期刊的事,結果她也是來關心我情緒上的事,糟糕,淚水又決堤了……今天一大早就在電梯裡面遇到許小姐,真開心!她出國不在的這個星期,我有話也不能跟她說。難得的請一次假,我不在辦公室的時候,陳姐居然向許小姐告有關我幫忙買去漬油的狀,這根本就是一個根本就不應該是我的錯的莫名罪狀……我幫辦公室買東西本來就不應該是我的工作,更何況,還是利用到我的下班時間。
我真的無言了……
跟許小姐聊完之後,我很感謝她能夠了解到我受的委屈。她進到辦公室之後請學姐拿衛生紙到書庫來給我,學姐來看我之後我又哭了。我跟學姐抱怨抱怨再抱怨,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像個奴才般卑賤,陳姐到底還要苛求我們多久呀!
後來10點多去跑公文的時候,因為淑貞聽到許小姐去跟陳姐說不要太苛求我和學姐的事,陳姐根本就不覺得她有錯!我只是工讀生,領少少的薪水,做我應做的事之外還要當她的跑腿小妹,幫她做一些雜務,她到底想要我怎樣呀?淑貞她也是因為聽到陳姐說的那些機車話之後跑來關心我的。我的眼睛其實很腫了,但是我還是又再次流下氣憤委屈的淚水……
還好我戴眼鏡,如果我戴隱形眼鏡的話,兩顆眼睛腫成那樣能見人嗎?
睡完午覺之後我眼睛好酸好痛……但發洩完之後感覺真的有比較好啦!
晚上又跟學長、姐們一起唱歌,開心的不得了呢!
真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