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5 Tue 2005 22:10
  • 反省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真的有變瘦,喔呵呵呵,聽到之後超爽的啦!不要覺得我在臭屁,爽就要說出來呀!不然暗爽內傷的話怎麼辦。
可是我瘦的地方都是下半身居多,尤其是我的大腿。不只是因為不吃晚餐的關係,秘密武器的配合也是相當重要的。但是有一個現象讓我雖然高興卻又擔心起來,我下半身雖然瘦了,但是上半身還有一樣健壯呀!這樣整體的比例呈現倒三角狀態,那不就變成健美小姐了嗎!天呀!我不要啦!
昨天去剪頭髮,最近天氣太熱了,我天生就是那種頭髮多到不行的人,厚重的頭髮在夏天對我尤其是一種負擔,所以下班之後就跑去剪頭髮囉!
早上才在想而已,下午就跑去剪了。我就是這麼有行動力呀!紀小君如果有看到的話,應該不感到意外吧!

其實長度沒有多大變化,但是厚度就差了很多!看我的髮型師三兩下功夫地上就滿滿都是頭髮囉!之前剪個斜斜的瀏海,雖然搞怪卻不失為我自身的一種創新。但我的頭髮長的很快,那個瀏海沒多久就讓我覺得扎眼睛,挺礙事的。這次她一樣幫我剪個有一點點斜的瀏海,但不誇張,所以我可以接受。

我的主題是反省……

唉!我的個性如果再不改改的話,我永遠都不可能減肥成功的!我太容易得意忘形了,被人家說我變瘦,我就因此鬆懈下來,昨天剪完頭髮都8點多了,我還想說心情很好,買些東西來吃吧!結果我買了2個筍肉包、1個高麗菜包、6個小煎餃(老闆還大方多送我1個)來吃!吃完之後覺得口渴,冰箱裡面有前幾天買的愛之味牛奶花生,我灌了一罐,吃飽都快10點囉!結果今天我量體重‧‧‧嗚!馬上胖了兩公斤啦!我真的很可惡耶!維持兩個多月,好不容易瘦下來的6公斤……就這樣破功2公斤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viviya 的頭像
loveviviya

若愚居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ffanyg
  • 是阿阿扁兒 <br />
    我不感到意外阿~~<br />
    你不是一樣如此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