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接到很多通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一開始是請我作有關化妝品的電話問卷,我那時候剛睡醒,草草的回覆她之後,她就念了一串號碼給我,我也不以為意就掛掉她的電話了。再來又打電話來預告
"隔天"在台中某地點會有活動,請我記得一組抽獎編號,到會場去參加活動抽獎。我跟她說我沒有辦法到台中去,我哪裡有時間呀!她還一副為我覺得可惜的樣子,一直要我撥空到台中去。

大概是到了她所說有活動的當天吧!她又打電話給我了,背景鬧哄哄的,音樂聲超大。她說我幸運中獎了,而且是超大的獎項,要我立刻拿身分證印章前去台中的活動會場領獎。我打從心底覺得我沒那種偏財的好運,所以依然是敷衍了事之後就趕緊將電話掛斷。

今天下午她又打電話來了,她說我中了她們公司活動的第貳獎,獎金
99萬元,但是我沒有在活動當天趕到台中去領,所以目前這筆錢是暫時放在她們委託的律師那邊。她跟我說什麼在和公司協調之後,決定保留獎項給我,因為他們的目的是希望得獎的人能夠幫助她們公司推廣知名度,以後也能夠推薦別人使用她們的產品,所以她要我給她一個銀行帳號,她會請律師將金額匯到我的戶頭裡。

我當然是沒有給她囉!拜託!我連買大樂透都會背到連一個號碼都不中,怎麼可能在這種不知道什麼鬼的活動中抽獎中到
99萬元呀!而且她還跟我要銀行帳號,她說常用或不常用的帳號都可以,她們目的是要匯款給我。哼!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呀!還在電話裡面告誡我,自己得獎的消息千萬不要跟別人提起,她們害怕這麼大一筆款項會為我帶來危險,媽呀!聽到這些話,我是不是應該要痛哭流涕,感謝她的貼心呀!去!

我跟她說我手邊沒有存摺,所以沒有帳號給她,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為難,她說要有資料她才可以幫我填報表上呈給主管做審核,所以她跟我約定明天聯絡的時間,這就有趣了,她還真是鍥而不捨呀!好,我跟她約個下午吧!她又覺得為難了,她說她下午有事,所以不方便跟我聯絡,她問我上午方便嗎?上午,好,我說那約
10點吧!看她會不會真的打電話來……

她掛電話之前給了我一個網址:

www.fu-qing.com
【富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這個網頁裡,內容缺乏一般公司的詳細產業訊息、網頁看似煞有其事,但其實空泛。幾乎以抽獎活動為重心。

網站下面還有一些資料:

公司名稱:富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來里市政北一路6613
mail:fuqing@fu-qing.com

我用這個公司名稱去拜
Google大神,查出了一些資料,真的有【富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間公司,但人家可是資本額6000萬元的正式公司,真正的網址是:http://www.full-fortune.com

網頁製作精良,決不是三流網站可以相比擬的。

騙子小姐的口音很重,一聽就知道不是台灣人。在念網址給我的時候更是明顯:
www.fu-qing.comg】她念【機】;【M】她念【A姆】。應該是大陸同胞吧! 

她為了讓我相信,還在跟我通話中製造一通中獎者打來詢問的電話,她煞有其事的請我稍等一下,她先去跟那位先生講一下,故意講的很大聲給我聽:「先生您好,恭喜你抽中我們的手機,請您留下通訊地址,……我們會請快遞幫您送到府上,再請您本人簽收……別客氣……恭喜您,再見。」哼!好假喔!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