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真令人可恨耶!無聲息地闖進了鍾小姐的房間大搜特搜,偷走了她的證件、皮包和一大串鑰匙。
接著還要來我房間‧‧‧
可是我房間的開門聲實在是太大聲了,
所以一開我的門我馬上就從床上坐了起來,大叫:「誰!」
小偷被我嚇一跳吧!馬上就從我們大門跑走了。
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是小偷,只知道有人,
但是我感到害怕,所以我回到房間,把房間上鎖,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躺在床上,緊盯著門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因為累而睡著。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喔!
之前看到新聞在報小偷偷竊的事,我以為如果我遇到的話,我會很勇敢的面對,但是‧‧‧我錯了!
平常都覺得我的門開關時很吵,想說要幫它上油,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小偷開我房門的聲音太大把我驚醒‧‧‧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