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我都要值班,連續兩天的假日值班讓我身心俱疲,但是為了能夠在下星期回鶯歌去,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工了。(本來分成兩個星期,但是為了能夠回去,所以我跟同事調班,把兩個禮拜集中成一個禮拜。)
最重要的是:
我這麼辛苦還不是都為了那”四個孩子”一千元上面那四個),所以ㄍㄧㄥ一下吧!

早上在騎車經過市場的時候,看到一台車躺上地上,而它的主人是一位年輕媽媽,她身上有摔車過後的痕跡。(今天早上下雨,很好辨認!)旁邊還有一個小朋友在哭,他看起來好像被嚇到了,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恐懼,放聲哭了出來。
他媽媽一直拍拍他的頭安慰他,但是他還是一直哭。

我騎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看到的是他們摔完車之後的情形了,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他們摔車,但是‧‧‧我看到地上又出現一灘一攤的水和爛菜葉,去你的爛菜葉,那可惡的景象深植我腦海,兇手一定是它,不會錯!

又是一次爛菜葉害人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打滑,然後摔他個措手不及。馬的,菜市場的那些攤販難道不能夠把他們的菜葉收拾一下嗎?明明知道那條路每天都會有很多車經過,菜葉腐爛之後很容易就成了害人打滑或摔跤的兇手。

最幹的事發生了,那位媽媽的東西散落一地,其中最讓人感到危險的是一副眼鏡,如果不趕緊撿起來的話,會被踩到或被車碾壞的‧‧‧我才剛這麼想而已,沒想到馬上就有一位機車到不行白目男子就用他的腳從眼鏡上方踩了下去。
哇哩咧!你是沒長眼睛喔!這麼大的一副眼鏡你也給它踩下去。
心裡面真的覺得那個男的超機車,所以我慢慢騎到他前面去看他長什麼樣‧‧‧靠!果然是一副豬頭三的蠢樣!

馬的!害我帶著惡劣的心情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