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火車人超多的,
我想像不到為什麼今天人會這麼多,幾乎是昨天的兩倍以上。
我一上火車,擁擠到幾乎沒有地方站了,只能夠窩在門旁邊吃早餐。
到了山佳站,明明就已經沒有什麼位置了,
還是有很多人拼命往車箱裡面擠。
到了樹林站‧‧‧天呀!好恐怖喔!這是蝗蟲嗎?
一群人整個擁上來,我已經被擠到站不穩腳步了,
那些人還是沒有善罷干休,使了吃奶的力量往裡面擠‧‧‧
我跟站在柱子旁邊的那位先生說,請他儘量往裡面走,
但是他無動於衷,依然穩穩的站在原地‧‧‧
媽的!我髒話都要罵出來了啦!
他怎麼這麼自私呀!
如果他能夠往裡面移一下位置的話,
至少門旁邊的人就可以稍微往裡面站了。
那也不用讓他們在門邊擠個你死我活了。
我是受害者,我已經很盡力在往裡面移動了,
但是那群人真的很恐怖ㄋㄟ、
他們一直擠我,我的身體和包包一直被壓擠,
到了辦公室,我看到連放在包包裡面的金沙巧克力都被壓扁了。
後來有一個很好心的太太挪出一個位置給我站,
我使力移動過去‧‧‧
去!就在剛才那位賤人 ( 死都不動的那位 ) 旁邊。
雖然如此,我還是過去站了,因為那位太太人真的很不錯!
因為有位置站,之後不管到了哪一站,
有沒有人上下車我都不在意了。
我只想趕緊下車,離開這個空氣混濁的車廂。
應該是在萬華站吧!?有個女生昏倒了,引起一陣小小的騷動。
好心的乘客趕緊讓出位置讓她休息,
壞心的乘客依然在那邊當做沒看到。
車廂裡面的空氣很差,而且可能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吧!
我竟然還覺得空氣有點稀薄!?
不知道啦!管它的。
反正對我而言,今天真的是一大早就一肚子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