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我騎著可愛的黑皮上班去了。
行經林園戲院附近的菜市場時,車子突然打滑,
害我摔跤,連幫同事買的CD盒都壓壞了。
我嚇了一大跳,太突然了吧!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就摔倒了。
可是因為在菜市場,很多人,
我覺得還挺丟臉的ㄋㄟ、,那麼多人在看。
趕緊把黑皮牽起來,看看它有沒有受傷。
嗯!沒大傷,一些地方磨到了‧‧‧幹!
我的話,手肘的地方有點灼熱感,膝蓋有一點點痛,
我摸了一下發現好像有一點點腫腫的。
沒什麼事吧!我這樣想。
發了車之後,上班去囉!

我在爬起來之後用目光掃射地面,
靠!
一片因為下雨而爛掉的菜葉竟然就是這突發事件的兇手。
有沒有搞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