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重新想過,覺得我想太多了。
也許真的就如小珍說的,「阿扁在吃醋」
而且很無聊的,吃的還是朋友的醋。
我知道我這樣子會給人壓力,
所以我反省。

畢竟,我們去的時候期望什麼呢?
其實只是希望能夠得到一個收到花束時的「雀躍」而已。
當反應不如想像時,難免就感到失落了。
但這都是我們自設立場、強加上去的,不是嗎?
所以我反省。

看到她有個愛她、包容她的男友,
其實很替她開心的!
但是因為她重視他而多少忽略了我們,
心中不免有些遺憾。
這不是很矛盾嗎?
希望她幸福,卻不希望她冷落我們,
這又是強加壓力在她身上的行為了‧‧‧
所以我反省。

她跟我說過,他對她的好讓她非常感動,
所以身為好友的我也對他感到滿意!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能夠帶給她快樂和幸福。
這是我早就體認到的事了呀!
那我回家之後在任性什麼,失落什麼呀!
所以我反省。

也許我只是純粹羨慕她吧!

因為現在內心沒有人佔據,
沒有可以讓我胡思亂想、編織美夢的對象,
就轉而想巴著好朋友們,
從他們身上得到重視,來確立自己的重要性‧‧‧
這‧‧‧也太自私了吧!
所以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