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是一樣‧‧‧不善於說謊‧‧‧
這點,我應該高興吧!

接到電話,
我已經藉由撥通的方式知道這通電話從哪裡打來的了,
這麼特殊的接通方式,
是他家電話的一大敗筆,
我甚至於可以在接起的剎那間選擇掛斷。
但是聽到話筒那一端是妳的聲音,
我還是感到失望了。
我在等待妳要說的話。
妳說今天因為喝春酒有點小醉,
所以要住在朋友家。
還問了我一句:「可以嗎?」
我很無奈,我能夠說不可以嗎?
以我以前的個性,我一定會衝著妳罵,要妳趕快回來。
但是這幾年來,我的脾氣被磨淡了!
妳都跟我的摯友請求,
要她來說服我了,我還能夠怎麼樣呢?
其實,不用妳去拜託,
我的好朋友已經用很多她們認為不會刺激到我的方式來說服我了!
我很掙扎,我很掙扎!
我並不是那麼的冷血,
我也不是這麼的討厭讓妳幸福,
但是他出現的時間點在最初就是個錯誤!
他根本就不應該在他還在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眼前。
他是他心中錐心刺骨的痛,
他是他心中最無法放下的疙瘩。
他是帶著遺憾離開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妳還年輕,我們也長大了,
但是該讓妳幸福的,我們會認真去考慮的!
不要那麼早說破吧!
不要再讓這些話題破壞我們的感情了!
這是我現在最基本的請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