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開口向許小姐詢問了!
我問她是否能夠把我併到外包人員裡面,這樣的話,我的薪資就至少有兩萬元,也不會這般辛苦過日了。
許小姐跟我說,她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她也知道我的薪水很少,每個月可能都不敷使用,但是我大學還沒有畢業,如果真的要算的話,也只能夠算是大學肄業,當初在跟人力公司談條件的時候,她們把條件設定在大專畢業,如果要把我給加進外包人員的話,無疑是自打嘴巴。這樣她們要跟廠商談條件的話,也沒有立場。
我知道這個道理,所以我並不強求。只是,我開始猶豫我是不是還要繼續待下去……
我很喜歡這個環境,也很喜歡我的同事、一起做統計工作的怡芳學姐及善解人意的上司許小姐,但是一萬出頭的薪水對我來說是每個月的困難之處。我要付房租、水電費、生活費還有之後要自己存的學費。我很矛盾,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捨不得離開大家,卻又為了之後要自己支出的學費和生活費煩惱……
在跟許小姐談這件事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流下來了!因為我知道我說出口之後,有可能就真的要離開了……
陳姐要我好好想想,如果我到了私人公司,就沒有個人的時間可以念書了,現在我是個學生,還是應該要以課業為主才是。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我不是沒有想過呀!如果今天我沒有經濟壓力的話,我怎麼可能會願意離開呢!
內心真的很矛盾!
難道真的沒有可以兩全的辦法嗎?
我不想離開大家!
我不想離開怡芳學姐!
我不想離開許小姐!
我不想離開這個我熟悉的環境!
我真的不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