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一回家就急忙地打開電腦,登入MSN,
為的就是在等一個人的上線‧‧‧
但是,
每天等到半夜一、兩點也不見他的蹤影,
幾天之後,
我開始覺得煩躁與慌亂。
腦袋開始胡思亂想,
難道他查覺到我的心意了?
所以用不上線的方式來面對我?
還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所以他乾脆就把我給封鎖了?
腦袋瓜咕嚕咕嚕地轉著,
怎麼轉都把結果轉到不好的地方去,
於是,我開始難過了。

上課的時候,
寫下了這段文字‧‧‧

我想,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一切都是自己編造出來的美好幻境,
所以當事實得到驗證,
我的內心是不是也脆弱地不堪一擊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我的努力應該是為了自己,
而不是為了任何人!
XXX(我的本名),
妳像個白癡一樣,
隨著別人的暱稱喜怒哀樂,該清醒了吧!


後來,我等到他上線了!
天知道我當時有多快樂呀!
算了,我繼續編織我的美夢下去‧‧‧
何時會真正的心碎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