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到友人家作客,天雨,主人留了一張便條:「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要怎麼加標點符號才有不同的意思呢?

1.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2.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3.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4.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5.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6.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7.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到底還有沒有別的標點方式呢?
真有趣呀!可以再多想一想。



回饋:
同學致容的答案:「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BBS推文
推 brandley:記得小學老師的版本是"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 brandley:"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 brandley:"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否),留"
→ brandley:不過你的版本比較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