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有的人真心為別人著想;有的人卻背地裡害人,真的很可惡耶!

我想要說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實例,就簡稱事件的主人翁為 G 先生吧!
G 先生在學校的某一個單位打工,但是那個單位的人以計劃經費到期無法續聘之類的說法讓他做到10月底。
也就是說 G 先生11月開始就要失業了!
所以 G 先生先到別的單位應徵,而那個單位也對 G 先生非常滿意,已經要讓 G 先生11月開始上班。
但是,舊單位那邊不知道是誰打了一通電話到新的單位去,跟新單位的人說他們還要繼續聘用 G 先生,而且謊稱 G 先生不想要到新單位打工。
因為這個緣故,新單位沒有聘用 G 先生而聘用了其他人。
於是這麼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讓 G 先生失去了準備要接續的新工作。
G 先生不知道是誰要這麼做,也不想查!就算對舊單位的人一一詢問,應該也沒有人會承認吧!

唉!真的很誇張耶!相信那個人會有報應的,難道他不知道「個人做業個人擔」的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