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每天聽著抗議民眾的吶喊,在旁邊的我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其實是沒有‧‧‧
我對政治的參與度不高,有時候叫我要回家投票我都覺得沒差,所以選里長的時候我並沒有回去。
但是如果因為政客的操弄而讓小朋友們有所損失的話,我一定會拍桌生氣的!

2.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這次的抗爭,但是我覺得這是國家民主過程中重要的一環,也必定會寫入歷史。

3.騎經過"紅"軍的區域,在等紅燈的時候,大家齊聲吶喊:「阿扁,下台。」「吳淑貞,關起來。」
但是我聽到另外一群騎車的年輕人在討論,他們比較像是嘲弄的語氣,

他們說:
「喂!他們剛剛在喊什麼呀?」
「好像是吳淑貞站起來吧!?」
「不是啦!是吳淑貞關起來。」
「哈!拜託!喊吳淑貞關起來有什麼了不起呀!要是我的話,我要喊:『吳淑貞,打籃球。』」
「哈!哈!哈!這個不錯喔!我也要喊一下!」
「吳淑貞,打籃球!」
「吳淑貞,打籃球!」‧‧‧

我聽到之後有點以這群年輕人為恥,因為阿扁他們有錯,你可以針對他們的錯要他們認錯,但是如果針對吳淑貞的身體缺陷來做攻擊,似乎就不太厚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