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了!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希望我能夠順利把大四的課程修完,這樣大五可以清閒一些;

昨天去查詢,我和致容都申請上學校的【台灣研究學程】了,真開心!
希望我能夠修到柯慶明教授的課,還有,把喜歡的課都修到、都修完。我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希望我可以負責任,把系學會的財務當好,把班代當好,也能夠對即將創立的社團【台大種子教育社】付出。

希望我可以每屆的【小菁英國語文教學營】都參加,因為我愛那些孩子!我願意付出我滿滿的愛!

希望有人能夠做杜正勝的巫毒娃娃來賣,假如到最後龍山國小也因為人數不足50人而面臨裁校的窘境的話,孩子們,我會每天插他小人頭來幫你們報仇的!
不過,我絕對不想有那麼一天的到來!這一切都只是我杞人憂天。

堅持是會看見成果的!我一定要努力以赴!變瘦!變瘦!再變瘦!
說要減肥說了很多年啊!每年寒、暑假都說要減肥,但是沒有一次有成功的。今天暑假有成果,我想都是因為 Lulu 不斷地鼓勵和我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我和 Lulu 都能夠成功瘦下來!

今年同屆的同學們幾乎都大學畢業了,雖然我跟你們說我有因為大家都畢業了,我好像被丟下來、被遺忘了而傷心偷哭。但其實我是為你們開心的啦!
希望你們不管是當兵、念研究所、準備考研究所、工作‧‧‧都能夠順心、順利。

心,空了很久沒有對象進註,如果老天爺還眷顧我的話,希望可以讓我遇到愛我的"他"

呼!講完之後還自己抖了一下‧‧‧不太像我的風格呀!不過,我的時間都被卡滿了,這樣還有時間談戀愛嗎?矛盾!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