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我那一頭厚重的毛躁亂髮,前幾天終於定下決心,跟學姐約定好時間,請她帶我去她常去的那家美髮工作室燙離子燙。
那一家工作室在東區216巷,騎那麼遠純粹是因為"俗又大碗",洗+剪+燙只要1700元,因為學姐是熟客的關係,美髮師再便宜我100元,算我1600元就好。
今天坐的時間不算太久,三個小時之內結束,但是我精神太容易變差了,上好藥水之後,只是短短等待儀器運轉的15分鐘,我居然打瞌睡到睡著,天啊!醒來的時候覺得小尷尬了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角度問題還是我真的太胖了,在燙頭髮的這段時間,我一直看到我的雙下巴被逼迫現出原形。
我不要呀!我真的越來越胖了!醫生的叮嚀都被我拋到腦後了嗎?不!看來,我有必要再去掛門診了!不然我沒有繼續努力下去的決心。
學姐介紹的髮型師長得很漂亮,她的髮型我也滿喜歡的。但是,她幫我剪的髮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回高中生了!就像是高中生般清湯掛麵一樣的長直髮,這樣‧‧‧有點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