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怪夢,看似斷斷續續,卻又好像有延續性!看似虛假,卻又帶有一點真實性。
平常也會做夢,但是沒有這次的那麼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我決定記錄下來。

我夢見我早上剛起床,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李威,跟他抱怨他都不來看我這個老朋友。(天啊!自以為自己跟李威是麻吉……)電話響了很久才被接起來,他用他剛睡醒的虛弱口氣說他工作很忙,不是故意不來找我。後來他說,那不然找一個比較空閒的時間再順道來找我吧!還問了我國家圖書館的正確位置。

掛掉電話之後,換我的手機響了,是個沒有顯示電話號碼的電話,我一接起來就聽到對方用很謙卑的口氣在跟我道歉,原來是一家台灣非常知名的飯店在為了住宿期間,他們的清潔人員不小心把一條牛仔褲給丟掉了而跟我道歉。可是我疑惑了,因為我根本沒有去那家飯店呀!所以也沒有被弄丟什麼牛仔褲。這時候,聽到媽媽破口大罵,說這種高級的飯店居然還會把客人的心愛牛仔褲弄丟,真是太誇張了。原來他們指的客人是我媽媽呀!那奇怪了,怎麼會打我的手機呢?

因為早上的兩通電話,害我出門晚了!天啊!我是跟大頭頭值假日班耶!遲到了可不得了。所以我、小弟、媽媽趕緊出門坐上往台北的公車。
(奇怪!我去上班關小弟和媽媽什麼事呀?)

在公車上,我開始擔心遲到的話怎麼辦,一定會被念到死的啦!最重要的是,我假日班遲到的這件事一定會三不五時就被拿出來奚落一番。啊!我慘叫了一聲!我的學費繳費單還沒有繳ㄋㄟ、正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媽媽應了一句:「如果這附近有郵局就好囉!」公車這時候行經一處熱鬧的區域,ㄟ!那邊有一間郵局耶!正在這麼想的時候,公車司機說時遲那時快,居然開了車門要讓我們下車繳費……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呀!長得像陳松勇的司機大叔人真好!我和媽媽趕緊跑下車抽號碼牌,還不忘打電話通知車上的我(應該是另一個我吧,我也覺得奇怪!)跟他們說只要再等一個號碼就到我們了。

在等媽媽繳費的時候,小弟在公車上開始真心話大放送。他說大家都覺得他外表好像很愛玩,很不懂事的樣子,但是,其實他想很多、想很深。可是因為他之前太愛玩了,大家都把他當做壞孩子……

後來涵餘也跳出來回應小弟,他說他雖然也是皮皮的樣子,但是他做任何事都是很認真在做。
(為什麼連涵餘都跳出來了呀?)

這時,我醒了!看了看時間,812分了!呼!嚇我一大跳!趕緊梳洗穿衣上班去!開什麼玩笑,我今天可是要跟大頭頭陳姐值假日班ㄋㄟ、如果遲到的話,我肯定會被念到耳朵長繭。而且她向來愛翻舊帳,【值假日班遲到】這件事也一定會常常被她提出來奚落的啦!所以我趕緊在20分出門,也好險假日的早上,前往台北的路上不怎麼會塞車,於是我打了48分的卡,準時在9點的時候到櫃台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