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姐找我跟她一起到行天宮拜拜,我馬上就說好!因為我最近的不順遂也讓我滿傷腦筋的,氣不旺吧!所以做事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連我最愛的剪報都很久沒有做了,房間裡那堆積如山的報紙有時候看起來還挺礙眼的。

昨天是恩主宮1846歲生日,拜拜的人潮比平常更多。說來也覺得好笑,大一的時候租房子在亞都麗緻後面的巷子裡,離行天宮超近的,之前在康世美工作,也是在行天宮旁邊。可是,住在那邊的一年時間,我只有去拜拜過一次而已。而且那一次還是因為小姑姑來台北看我,硬要我跟她一起去拜拜。我想說反正很近呀!隨時都可以去拜拜,不急啦!越是這樣想,就沒有去了。從台北搬到板橋之後,才覺得之前沒有去拜拜真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