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achael家逛的時候看到一個比賽的訊息,
那是她的好朋友背包小姐參加【全球華人音樂創作大賽】入選。
背包小姐創作的題材非常貼近我們平常的生活,歌詞的刻劃很犀利,根本就是現實的寫照。
歌名就叫做:大嘴巴
我打心底佩服背包小姐,她根本就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呀!
我希望我可以是好朋友們傾吐心事的對象,也可以毫不保留的把心事說給妳們聽。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不是這樣的大嘴巴!

大嘴巴

詞/曲/唱/編:背包許


昨天晚上我們通電話 有些事我並不想講
你說說出來心裡比較好過 悶在心裡多不快活

為了取信於我 你拍胸脯保證
信誓旦旦說 什麼祕密你都會保守

你是一個大嘴巴 你是一個大嘴巴

睡了一覺起來 早上出去逛逛
碰到幾個不是很熟的人
從他們試探口吻 緊追不捨追問
說著他們聽說的新聞

為了取信於我 你拍胸脯保證
信誓旦旦說 守口如瓶是你的天份

你是一個大嘴巴 你是一個大嘴巴
你守口如瓶 只是瓶子沒有蓋子

以為你善解人意 我是那麼單純沒有心機的相信你
平常看你輕聲細語 原來都在說別人家的祕密

大嘴巴大大大嘴巴 嘴巴嘴巴
一個抵八個嘴巴
大嘴巴大嘴巴大嘴巴
嘴巴大 大嘴巴 一個很大的嘴巴

過了一個禮拜 所有身邊的人
沒有一個不曾耳聞
從他們口中轉述 加上加油添醋
我的祕密成了頭版新聞

嘰嘰吒吒 嘰嘰吒吒 嘰嘰吒吒
祕密變大八卦 大八卦 大八卦
大八卦

以為你善解人意 我是那麼單純沒有心機的相信你
平常看你輕聲細語 原來都在說別人家的祕密

如果你們也覺得背包小姐寫得真的很實在,請不要吝惜你們的鼓勵,投【大嘴巴】一票吧!
請點選下面的圖,連結到網站去投票!也可以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