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文字學作業,昨天晚上……不!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4點多才入睡。早上根本就沒有氣力去上班。而且一想到還沒有寫完,帶去上班的話,應該給找不到空閒時間可以把作業寫完,索性就請了半天假。

起床之後就戰備位置,拼命趕作業。
10點多接到開誠學長的同事打來告知的電話,趕緊將訊息傳達給學姐她們。在電話中,我跟學姐說……我還是請一整天好了,把文字學作業完成後,也順便準備一下其他科目。

然後……當然是繼續努力寫作業。

不經意抬頭,天呀!時針居然已經走到
12的位置了。肚子咕嚕咕嚕地叫,提醒著我,該吃飯了。

冰箱裡面有前陣子買回來的水餃,也不想出門覓食了,就下水餃來吃吧!



星期一時我早上也請了半天假,下拉拉山之後的疲憊,一直延續到星期一。那天我也是自己煮水餃來當中餐吃。只是那天比較慘,要下水餃之前還得把室友他們堆在水槽裡的鍋碗瓢盆洗乾淨,我才能夠有下水餃的鍋子可以用。

今天就輕鬆囉!直接把鍋子放到我的妙管家上面就可以開始煮開水了。



下了
5顆山東響馬(註1)的香菜水餃、5顆大妹子(註2)的瓠瓜水餃,再挖了一大匙的干貝小魚乾辣椒,就是我的午餐了!這兩家的水餃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喔!

關於水餃,我有一個不愉快的經驗。

有一次響馬來擺攤的時候,我買了一包高麗菜水餃。因為晚上要到學校上課,沒有辦法直接拿回家。所以我把水餃冰在
B1的員工餐廳冰箱裡面,等到我假日值班的時候,一下班就可以直接拿回家了。結果等到我假日值完班,開心的要去拿水餃時,居然遍尋不到它的蹤影……靠!被偷了!

天啊!超機車的,星期三冰的水餃,星期日發現不見了。不知道是哪一天被偷的,不過怎麼想都覺得很機車!害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看到響馬來擺攤都只能看看就好。因為心裡留下陰影,不想再買水餃來被偷了!



起床時發現天氣不錯,趕緊衝到樓上去洗衣服。免得每次都會因為一次洗掉太多褲子,不得已只好穿裙子。呵呵……穿裙子真的很不方便ㄇㄟ

我騎車又不算秀氣,每次穿裙子都要注意這、注意那的,不方便就是不方便。雖然最近一直在減肥,稍微變瘦之後有比較喜歡穿裙子啦!但是想到要穿裙子騎摩托車,不方便的感覺還是會浮現。等我以後出了社會,有錢買四輪,再拼命穿個爽吧!



為什麼要拍洗衣機?這說來話長呀!不過我要用簡短的方式說明……

之前洗衣機的排水管沒有弄好,脫水之後,
6樓陽台都會濕漉漉地。剛開始不已為意,反正陽台嘛!通風良好,一下子就會乾了。但是最近有室友反應,因為頂樓是加蓋的關係,所以天花板有空隙會讓樓上陽台的水滲透到5樓,結果她每天都要聽滴滴答答的【漏水交響曲】。還得配合漏水的位置調整房間裡的擺設,實在太慘了。跟房東他們反應過幾次之後,房東他們終於有了明確的行動。最明顯的就是看到他們把洗衣機架高,然後將排水管弄好。

洗衣機架高可以解決室友她房間漏水的問題,卻帶給我另一個小小的個人問題。因為洗衣機架高了,可是我身高沒有因此配合它長高,所以我每次洗完衣服,要拿衣服出來晾的時候,都要踩到架高的石塊上面探進去拿衣服……



OK
!洗衣服、晾衣服之後,又吃得飽飽的,還偷閒打了一篇網誌……
我要回到我的戰鬥位置去了!


1
山東響馬水餃(純手工水餃)水餃鍋貼專賣店
店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25號(永和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電話:(02)3233-4800
傳真:(02)3233-4811

2
大妹子純手工水餃
私房菜:干貝小魚乾辣椒
永和門市: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5514
電話:(02)29288995
訂購專線:張小姐0910-931-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