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書庫旁邊的前法律室辦公室打掉了,整個空間變大不少,所以我們單位把所有的微片櫃集中到這裡來。因應微片櫃的移動和個數的改變,我們最近一直在忙有關微片櫃的東西。

去年有勞小珍和婷婷這兩位盡責的暑期工讀生幫我把細部的聯合國微片排序弄得相當完整,今年我只要把微片盒上面的順序搞清楚,其他就是將微片盒按順序移動的事情了。今年我們的微片櫃減少了,所以不能夠像去年那樣放
4滿盒、1空盒。全部的順序都還要重新安排,微片櫃外面的指引標籤也要重做。但有之前的套表範例在,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今天早上和許小姐兩人一起到微片區做苦工……

戴塑膠手套(很像手術手套的那種),拿著不要的破布和從加油站買回來的去漬油,我們要做的是去除標籤痕跡的後續清理工作。前幾天和學姐一個人拿吹風機吹熱標籤,一個人用鐵尺摳摳摳把標籤給摳掉。之前的人很偷懶ㄋㄟ、要更換註記也不先撕掉舊標籤後再貼新的標籤,就這樣一層一層的重覆貼上去,到最後,標籤都可以達4-5層之多……醜到爆了!所以我們清掉老舊標籤之後,櫃子上面都有醜醜的痕跡在,今天和許小姐就是要用去漬油把那醜陋的痕跡給清…清…清…清乾淨!

媽呀!去漬油還真不是普通的臭呀!我們用破布沾去漬油,然後用力用力的擦…擦…擦,哇!好乾淨!亂有成就感的啦!擦完之後,微片櫃像是能照人影般地明亮呀!雖然我們都累到滿身大汗,不過,看到我們的聯合國微片櫃陳列在眾多微片櫃間顯得美麗突出,這點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當然也不是小氣的人囉!所以許小姐也建議方姐,美國的微片櫃應該也要跟進,一樣用去漬油把醜陋的標籤痕跡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