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中考,懈下武裝的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我一大堆的照片和拉哩拉雜的東西了。還有……做我最喜歡的剪報!呵呵…

整理到一半的時候看到沂瑄的結婚照,這是我在她生完小孩後,去看她和
BABY時跟她A來的,誰叫我因為蹲重考班的關係而沒有辦法去參加她的喜宴,只好看照片囉!

照片旁邊還有我當時的附註喔!如下:

2003823-24日跟媽媽到大溪山上去參加由遠益公司所舉辦的活動,回程是坐煌偉的車。他說是陳建宏經理的表弟,還約略介紹他們住哪裡。巧合的是,原來陳經理就是陳建華的哥哥。哇塞!台灣真是小呀!這樣也能遇到熟人。後來他還告知我沂瑄和陳建華結婚的消息,我被嚇了一大跳,趕緊打電話向粘求證。
她們在今年511日宴客,沒有發帖子,只是單純邀請親戚和好友而已,所以我才沒有收到紅帖。她也有來找過我,只是我那時還窩在補習班,所以沒辦法找到我。
沒有參與到她人生中的重大一刻我感到相當遺憾,但我有提醒她,等BABY出生時,一定要通知我。我會遵守小時的約定,讓她當我的寶貝乾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