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作戰第一招自己煮東西吃吧!

住在外面,三餐都在外面吃,老實說‧‧‧真的好花錢喔!
真的就像張誌家拍的廣告說的: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外買、外帶、外送、外賣‧‧‧

我從開始在圖書館工作到現在一年多了,連一毛錢都沒有存到,更丟臉的是:我有時候還會因為沒錢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哭訴‧‧‧
所以我真的想要來督促一下自己,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啦!否則真的很慘,沒有屬於自己能夠應急的錢可運用。
跟媽媽逛大賣場的時候,想到一點,我可以自己去買東西回宿舍煮呀!這樣就不用說一定非要去外面買東西吃不可。
於是,我請媽媽買
攜帶式的瓦斯爐
給我。

(慚愧,連這個都要跟媽媽要求,不是應該是自己要去買才對嗎?)




↑用來煮水餃的鍋子和湯匙是室友提供的喔

我今天的晚餐就是自己煮水餃來吃,煮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沾水餃的醬料忘記買了,好險,冰箱還有我昨天吃關東煮剩下的甜辣醬醬包可以用。
既然都要省錢了,我在想,是不是連醬料都可以不用花錢呢?
嗯!我知道了,
7-11,我以後會更愛你,我的醬料來源就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