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只要是聽到人家說有什麼產品對美白有效果的,我都會想去嘗試一下。
尤其是我認識的人在使用過後覺得有效的【使用後感言】,對我來說,那些話具有強烈的殺傷力,它會讓我在聽完之後巴不得馬上把那樣產品買回家用。
2月份放假的天數多,所以這個月領到的薪水本來就不多,我卻又把錢拿去買了這些我期望它們有顯著效果的美白產品‧‧‧



先是去買了S.H.E廣告的 heme水乳液回來用。
覺得擦完之後的感覺不錯,但是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有顯著效果呢?我拭目以待!



↑開封前的包裝

後來同事郁倫她問我們最近覺得她有沒有變白?
仔細一看,真的有耶!
她說她擦了牛爾代言的產品之後,覺得自己變白不少。
而且因為那樣產品價格不貴,所以她拼命擦。這麼有效,我一定要試試看!(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於是我化想像為主動,馬上到網路上看看到底是什麼產品那麼厲害?
嗯!一大堆的介紹耶!秋香也覺得不錯,她幫我找網頁三兩下就找到了,可見得她很常去逛。



↑開封後

旁邊那台東西是買它們的產品到一定金額後送的脂肪測量器。
說明書寫了落落長一張,改天再來研究。
反正不用量啦!以我現在的這副肥樣,脂肪含量一定特高的!
想也知道‧‧‧量體重只是讓人心酸的行為‧‧‧
沒關係!反正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美白!
只要目的達到了,我就會開開心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