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3月12日是我們宿舍的一個喜氣日子,因為曾大戶那天生日。
我原本想要回鶯歌去的,但是外面在下雨,我的心情受影響了‧‧‧
我最討厭在下雨天騎車了!
鍾問我要不要去曾大戶的生日會,他們要去好樂迪唱歌,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媽媽好像有心電感應,居然沒多久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去‧‧‧我說因為下雨,我實在不想騎車回去,也不想跟人家擠火車。
嗯!果然被念了一下‧‧‧
媽,對不起啦!等天氣一好我就回去喔!

曾大戶隨便一找也有16人,真的是大戶!
去唱歌是他請客的喔!真爽!
好久沒有唱歌囉!(哈哈!說久,其實也才一個多月。)
他和我們約在西門町的好樂迪(西寧店)。
明明就約晚上6點,結果真的準時的卻只有我一個人‧‧‧去!害我在那邊閒逛,不知道要幹嘛!

他的朋友也很大牌喔!一個個都遲到進場,有的還遲到很久ㄋㄟ、
不過‧‧‧那正合我意!
我可以在他們沒有到齊時多唱一點!嘿!嘿!



↑曾大戶拆禮物‧‧‧
他的好朋友送他名牌手錶呢!
原來他的朋友比他更大戶!



↑再來一張吧!



↑我的祝福是:希望被我稱為白癡情侶檔(或是搞笑情侶檔)的他們在今年二技的考試中能夠考到他們喜歡的學校!加油!加油!



↑鐘氏姐妹花(最右邊的是曾的同學,也是一個大姐型人物!)點了很多歌都沒有唱到‧‧‧因為一直被插播。
我就沒有影響囉!
哈哈!不是我在說,會唱的歌太多了,
我不點歌也可以唱個不停。(臭屁中‧‧‧)

曾大戶的朋友都會抽菸或喝酒,整個包廂裡面都是菸味,臭死了!曾大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開心了,一直跟他朋友在那邊划拳喝酒,一杯接著一杯。
哎!這樣不行啦!實在太【台】囉!鍾小姐要多多管教一下啦!

回到宿舍之後,全身都是菸味,實在臭到不行,趕緊衝進浴室洗澡。覺得那天真的是一場充滿菸和酒的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