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九份玩,所以沒有幫忙大掃除,
昨天答應媽媽要幫忙打掃浴室,
但是昨天下午去國圖餵魚,晚上和國小同學有約,所以我食言了。
今天下午,我總算是兌現了。

家人一大早就起來忙了,
我卻是睡到中午才滿足的離開溫暖的被窩。
先幫媽媽替瓦斯爐和旁邊的牆壁鋪上有隔離髒污功效的壁紙,
然後不知道在幹嘛的又東摸摸、西摸摸了一陣,
才開始把褲管捲高,準備開始刷洗浴室囉!
浴室的污垢還真令人看不順眼,
媽媽拿【白博士】給我噴,但是那是廚房專用的啦!
對付浴室污垢根本沒有效!
算了,再跑去買清潔濟的話有點浪費時間,
雖然我是很想買電視上強力放送的【碧聯萬用去漬霸】回來試試。
既然沒有強而有力的清潔濟,沒關係,我還有最好用的方式‧‧‧用力刷!
我就不信刷不起來。
用力用力地刷,手超酸的啦!
算是有成效出來了,浴室的牆壁雖不是非常潔白,但也算是OK的啦!
還是有些陳年的污漬沒有辦法刷起來,沒關係,
等那天我去逛大賣場的時候,
我再去找【碧聯萬用去漬霸】回來試,
試驗人家口中所謂的強效去污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