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這是同事一早對我說的話,
嗯‧‧‧好快!
又是一年了,
想想‧‧‧自己在這一年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辦護照、國際學生證、國際駕照(全部都是為了出國而準備的);
第一次出國(有一種終於踏出臺灣的爽快);
第一次去美國;
第一次參加真正的Home Party;
(接受邀請之後,再準備一~兩道菜去主人家共同享用的美國式家庭宴會)
第一次當學生會幹部;
第一次買屬於自己的新摩托車;
第一次買數位相機;
第一次看舞台劇(夜夜夜麻);
第一次看京劇(李世民與魏徵);
第一次看崑曲(梁山伯與祝英台);
第一次一整年都沒有喜歡任何人,完全的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國中畢業以後,第一次和吳智斌說話(我國中整整喜歡三年的人);
第一次抽學伴;
(第一個是銘傳觀光的游昌達,不過,根本就沒有任何聯絡,真不知道是要抽來做什麼的。)
第一次恭喜老鍾交到男朋友(一個跟她個性合又趣味相投的男友);
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加入類似直銷的機構【美樂家】;
第一次跟會;
第一次養楓葉鼠(之前都是養黃金鼠);
第一次養布丁鼠;
第一次吃到尾牙(以前打工的經驗裡,我都沒有跟到年終的尾牙)
第一次參加尾牙的抽獎(雖然沒有抽到任何獎,但是最後還是有安慰獎可以拿);
第一次當導演導戲(我們的主修【文學概論】課堂上的戲劇呈現);
第一次寫劇本(呵呵‧‧‧那我豈不是也是第一次當編劇);
第一次參加大型的籃球比賽;
(和我們的系女籃到台中的靜宜大學去比一年一度的【大中盃】,但是,因為我退出籃球隊了,所以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第一次坐阿囉哈客運南下台中和高雄;
第一次參加全民英檢;
(我第一次就去考中高級,沒辦法,都是因為學校的規定。
但是因為沒有通過,所以還要一直考下去,直到通過為止。)
第一次上YAHOO 拍賣標東西;
第一次和E-PARTY 過聖誕節;
而今天晚上也將會有我的另一個【第一次】,
也是今年最後一個【第一次】‧‧‧
那就是:●第一次烤肉跨年●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年,
我也要繼續開創我許多的第一次,
朝【讓自己成長】的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